【專欄】分享一下我的 Kindle 生活 “豪花”狂買特價電子書的日子

kindle8

自從 Kindle 推出自訂字型那天開始,我愛上了中國 Amazon。所有在中國 Kindle 賣的書也是簡體,但改字型後便可以用繁體來看,感覺非常親切。

kindle8

中國 Amazon 買書便宜太多

中國 Amazon(中亞) 的活動很多,618/中亞開張台慶/雙11/雙12等數之不盡,其中最吸引竟是 $1/$1.99 一本特選書,每次分兩回,每回二百餘本可選。當然,真正非常好的作品只有十本內,但值得一讀的書也不少。這類特價書,筆者三個月來就買了近 40 本,花了大約50 元人民幣。你覺得我在亂買?全部都是最少 B+ 的我才買,有看書習慣的都會知這都是好書,實體版 1 本也不止 50元!

book

雲端儲存不佔空間

看不完?又不會過時!書儲存在雲端,隨時也可下載。除非 Amazon 倒閉,不然書會永遠留在雲端。感覺真好!不似買實體書佔用家裡的空間。好書根本不會過時,只要你買對書。有一天心血來潮,想看就看。又或者上飛機前,選定幾本慢慢細看。

享受買書的樂趣

從前買書是一本本買,想很久也花不少時間翻一翻才下決定。電子書出現後,人們主要透過評價決定買不買。其實美國/台灣的電子書不比實體便宜太多。只有中國 Amazon 才有這樣的價格,現在買書決定的時間只不過一分鐘,看看不同地方的評分,便決定買下來。

買書、看書、儲書

讀書是很「個人」,閱讀在乎從中領受多少,而不是看了多少本。有些人看很多,但領受沒有多少,有些人看一本書也可受用終生。但如果你也是喜歡「買書」,中國 Amazon 絕對是天堂。

延伸閱讀

  1. 【教學】免 Root!Android 如何將 Amazon Kindle 簡體書轉繁體?
  2. 【教學】免越獄免轉書檔!Kindle 簡體轉繁體看書!
  3. 【教學】海外用戶如何在 Amazon 中國買 Kindle 電子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