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揚聲器排行榜 Amazon 成 No.1! HomePod 排名是多少?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來自市場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研究數據,智能揚聲器市場佔有率仍是 Amazon 排第一,出貨達 320 萬台佔市場 27.6%、而 Google 則緊隨其後佔第二位,出貨 320 萬台佔市場 27.6%,而第三位是阿里巴巴,出貨 80 萬台佔市場 7%,而第四位是 Apple,出貨量 70 萬佔市場 5.9%。

雖然 Apple 出貨量遠不及 Amazon 及 Google,但由於產品選擇上 HomePod 只有一款,定價也是最高的,因此大幅降低了普及的速度。有分析指,Apple 未來會推出「廉價版」HomePod,擴大市場佔有率。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sma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