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iri” 功能的背後 iPhone 有沒有監聽用戶的通話?

is siri improved this year 00

4 名美國議員向 Apple 及 Google CEO 發信,詢問有關用戶私隱的問題。例如在沒有觸發的情況下,手機會否在背後收集語音數據,從而分辨出「發動」技令,例如 iOS 的 “Hey Siri” 或 Google 的 “OK Google”。而 Apple 回信解答有關提問,Apple 表示 iOS 在處理透過麥克風接收的語音是有特別的程序,而 iPhone 沒有在等待收取 Siri 喚醒指令時進行錄音,Siri 也不會分享用戶的對話。

is siri improved this year 00

Apple Response to July 9 Letter by jonathan_skillings on Scrib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