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生成式 AI 技術將於 WWDC 現身 範圍包括 Siri、Apple Music、Xcode、Pages 等應用

siri

據《彭博》 Mark Gurman 的 PowerOn 通訊報導,蘋果預計將在六月的 WWDC24 宣佈一系列基於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新工具。這將作為 iOS 18 的一部分,包括對 Siri 的重大改進。

siri

報導指出,蘋果自 2023 年初以來一直在測試其 Ajax 大型語言模型,考慮利用它為其核心應用程序添加自動完成和自動摘要功能,包括 Pages 和 Keynote 等生產力套件。新版本的 Xcode 顯然將使用 AI 來完成代碼自動補全。此外,蘋果還計劃將 AI 整合到 Apple Music 中,自動創建播放列表,並利用該技術幫助 AppleCare 解決問題。

然而,Gurman 認為「蘋果生成式 AI 願景的完全實現至少需要到 2025 年」,這意味著並非所有計劃中的功能都將在今年推出。與此同時,如 Samsung 等競爭對手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盡一切努力突顯蘋果在 AI 領域的當前「不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