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系統更新 6.0 邀請函發出 此階段沒有重大更新?

PS4

今日國外有玩家陸續收到由 PlayStation 所發送的電子郵件,郵件內容是通知被挑選出的玩家可以參與 PS4 系統更新 6.0 版本的測試。然而在信件中 PlayStation 竟直接表示沒有重大更新,而是著重於品質的改善。

PS4

PlayStation 在信件中寫道:「在測試階段,系統更新 6.0 版本沒有包含任何客戶取向的重要功能。」基於官方特意寫出「在測試階段」,也有人認為重大更新會在正式版的時候才加入。但由於沒有確切的資訊,誰也不能保證在 6.0 版本中會有什麼重大更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