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戴帽賊黨再搶掠加州 Apple Store! US$30000 蘋果產品沒了

third apple store robbery in usa 00a

third apple store robbery in usa 00

近日美國的 Apple Store 不停出現搶掠案件,多群戴帽賊黨闖入店內,並在沒有武器之下徒手搶掠多件蘋果產品,蘋果損失慘重。

今次 Apple Store 搶掠案的位置同樣是在美國加州,但地點變成洛杉磯東南部的 Costa Mesa。從閉路電視可以看到 5 名戴帽匪徒闖入 Apple Store,不斷驅趕顧客到店內較深入的位置,然後將 iPhone、MacBook 等蘋果產品搶走,手法純熟迅速。顧客見到這個情況被嚇呆沒有反應,店門前一名休班警員嘗試阻止,但被多名匪徒毆打,最後匪徒帶著被搶掠的蘋果產品逃去。

是次搶掠案 Apple Store 損失了 US$30000 蘋果產品,後來有人在 Apple Store 附近拍到戴帽賊黨正在逃走的情景。對於 Apple Store 搶掠案頻生,蘋果理應加強保安,並鼓勵顧客和訓練員工在罪案發生的時候適時制止以及報警求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