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戴帽賊黨闖入加州 Apple Store 搶掠!

thieves stole usd27000 apple products from apple store 00
thieves stole usd27000 apple products from apple store 00
從閉路電視可看到兩名賊人搶去多部展示用 MacBook 逃去

美國數百家 Apple Store 近日可能為保安問題頭痛,繼紐約長島一家 Apple Store 被搶劫之後,在加州也出現類似的 Apple Store 搶劫案。

在美國加州 Fresno 的 Fashion Fair Apple Store 發生了一宗搶劫案,犯案過程甚至比紐約長島 Apple Store 搶劫案更清脆利落。從閉路電視的影片看到,最少有 4 個戴帽的匪徒突然衝到 MacBook 展示檯,拿走幾部 MacBook 逃走,期間多名顧客被嚇呆,包括企在中間的多名少女,以及躲入檯底的女童,兩名保安以及一名客人試圖阻撓匪徒離開,但不成功。

結果戴帽賊黨掠去 26 件蘋果產品,包括不少 iPhone 和 Mac,損失約 US$27000,警方指匪徒可能是一群 16 至 18 歲的黑人男性,然而他們並沒有發現任何武器,警方亦調查這案件是否與早前一宗在 San Luis Obispo 的搶劫案有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