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核彈效能!疑似 GTX 1170 跑分出現!

Asus GTX 1180 bad photoshop job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Nvidia 將會推出最新一代顯示卡,就是 GTX 1100 系列,而新顯示卡效能會有多大的改進?現在就有聲稱是 GTX 1170 的跑分測試,效能竟超越目前最強的 GTX 1080 Ti。

Asus GTX 1180 bad photoshop job

最新的測試圖片顯示,一台使用 Intel Core i5 8600K,配上 Nvidia GeForce GTX 1170 顯示卡,進行 3DMark 測試,跑分為 29,752 分,比目前的 GTX 1080 Ti 強出不少。

GTX 1170 test

早前預測,新一代顯示卡使用全新架構,耗電量及效能會進一步提升,除了桌面產品外,筆記型電腦產品相信是最受惠的一群。配合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相信可以比不少桌面電腦都要強。

56851 04 msi makes geforce gtx 1080 ti gaming offici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