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短暫上架!這就是下一代 GTX 1180 顯示卡?

Asus GTX 1180 bad photoshop job

Nvidia 是目前最多人購買的顯示卡設計公司之一,推出的產品主打是低耗電量及穩定的驅動程式,對於不少玩家來說,以上兩個特點都比其它公司吸引,而近日越南一個網站上,竟然短站上架 Nvidia 下一代產品 GTX 1180 顯示卡。

Asus GTX 1180 bad photoshop job

多個消息顯示,Nvidia 將會在下一個月發佈新一代顯示卡產品,就是GeForce GTX 1180 ,而在越南一個網站上,ASUS ROG GTX 1180 還短站上架,可以確定下一代並不會是 GTX 2000 系列。

Nvidia Turing GTX 1180 leak

自從 Nvidia 發佈了 GTX 1000 系列顯示卡後,因為新產品的耗電量、發熱量及效能都比上一代有大大改進,在筆記型電腦上可以更容易使用接近桌面級的效能,因此外界都對新一代 Nvidia 產品非常期待。

gtx 1180 list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