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使用Type-C!微星將發佈全球首款 Type-C 顯示卡產品!

56851 04 msi makes geforce gtx 1080 ti gaming official

自從 USB Type-C接口正在手機、顯示屏及筆記型電腦上普及,到底顯示卡產品,需要在何時才會加入 USB C 作為影像輸出接口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星即將在台北電腦展上展示一款新的顯示卡,使用USB Type-C接口。

msi gtx 1080 ti gaming x graphics card 1000px v1 0002

微星即將在台北電腦展上,展示一款新的「GeForce GTX 1080 Ti GAMING X 11G」顯示卡產品,會是全球首個使用USB Type-C接口的顯示卡,微星表示,會帶來革命性的變化,接口更加實用。

56851 04 msi makes geforce gtx 1080 ti gaming official

USB Type-C可以同時輸出DisplayPort、Thunderbolt,與此同時,「GeForce GTX 1080 Ti GAMING X 11G」也繼續提供DVI、HDMI、DisplayPort接口。

10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