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12 吋 MacBook 規格曝光:搭載第八代處理器 今年推出

rosegoldmacbook

早前 Apple 推出新款 MacBook Pro,全面採用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那麼 MacBook 12 吋呢?根據國外 Dell’s Chilean site 以及 NextLab501 網站的資料,現時已經知道 Intel 第八代 14 納米 Y 系列 Amber Lake 處理器的詳細規格,如無意外將會用於 12 吋 MacBook,與去年版本相同,搭載 m3、i5、i7 三款處理器規格,不過第八代處理器卻比第七代提升不少。

rosegoldmacbook

Core m3-8100Y
– 1.1 GHz -主頻
– 2.7 GHz -雙核超頻
– 3.4 GHz -單核超頻

Core i5-8200Y
– 1.3 GHz -主頻
– 3.2 GHz -雙核超頻
– 3.9 GHz -單核超頻

Core i7-8500Y
– 1.5 GHz -主頻
– 3.6 GHz -雙核超頻
– 4.2 GHz -單核超頻

matthew 2018 07 18 12.06.44

以上的處理器都使用 Intel 的 UHD 620 集成顯卡,並預計在 2018 年第三季度推出,接近 12 吋 MacBook 該更新的時間。除了性能之外,鍵盤也是新 MacBook 需要注意的事,未知 MacBook 會否重新設計蝶式鍵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