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第三代蝶式鍵盤能修復耐用問題?蘋果官方給了失望答案

macbook pro didnt fix key issue 00a

macbook pro didnt fix key issue 00

MacBook Pro(2018)推出,採用第三代蝶式鍵盤,蘋果聲稱第三代蝶式鍵盤比第二代更寧靜,打字不嘈吵,在蘋果官網更聲稱蝶式結構比傳統剪刀式結構按鍵穩定多 4 倍。

不過不少人卻希望蘋果在 MacBook Pro(2018)第三代蝶式鍵盤能夠修復耐用度問題,不少人投訴蝶式鍵盤一旦入塵就已經令鍵盤黏住不能清脆打字,按鍵鬆動甚至字元重複等等,當中以 MacBook Pro 2016 的蝶式鍵盤較為嚴重,維修和再維修次數也十分多。蘋果為此提供免費維修,但也擋不住受害者的集體訴訟。

macbook pro didnt fix key issue 01

究竟第三代蝶式鍵盤能夠修復耐用度問題?蘋果給了一個失望的答案:沒有。蘋果回覆 CNET 網站指蘋果沒有為蝶式鍵盤加入新的結構或修正改善耐用問題,入了塵,蝶式鍵盤的字粒一樣有機會會壞。

然而 MacBook Pro(2018)的第三代蝶式鍵盤是否真的比較寧靜,CNET 引述蘋果回覆的同時,也引述 CNET 長期 MacBook 測試者 Dan Ackerman 指,第三代蝶式鍵盤即使不是安靜,但已沒了之前尖銳的按鍵聲。

如果你需要寧靜的第三代蝶式鍵盤, MacBook Pro(2018)也許是你的選擇,只要你不介意耐用度問題。

MacBook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