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之謎 》台港終於上架

harry1

眾所期待的《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之謎 》終於在台港區上架啦 ! 才剛上架就在台、港區的 App Store 「冒險遊戲」類中衝上排名第 1 的冠軍寶座,不過玩家這次要扮演的不是哈利波特,而是擔任入學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入學新生,玩家開局可以自行決定要扮演巫師或女巫,並著手設計主人公的外貌,扮演魔法世界全新故事的主人翁。

故事背景建立在哈利波特收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的數年前,玩家將以哈利波特的學長姐身分,在魔法世界的背景下,展開屬於你的個人 RPG。過程中將探索霍格華茲城堡不為人知的一面,例如調查古老的謎團,和鄧不利多、石內卜等魔法界的老司機學習強大的魔法以及各種知識。

與勁敵進行決鬥、交新朋友並結盟,也是冒險之旅的重要橋段,遊戲過程中將面對層層考驗與挑戰,而你最後會變成什麼樣的巫師或女巫和你所做的每個決定也會有重大的關係,究竟你會變成勇敢的葛來分多學院生還是投靠狡詐的史萊哲林,端看個人抉擇,由你來自己來主導並寫下在霍格華茲裡的全新篇章,另外讓人欣喜的是遊戲有繁體中文介面,不怕不能理解劇情,可以盡情的沉浸在魔法世界中哦 !

harry1

【 遊戲特色 】 :  

  • 每日新魔法

– 上課學習各種技能,例如施展咒語及調配魔藥。
– 在霍格華茲進修升級,解鎖新的角色、地點、咒語和魔藥。
– 各種特殊自訂選項創造屬於自己的學生虛擬角色。

  • 謎團與冒險

– 運用你的魔法技能調查霍格華茲的秘密。
– 在全新的故事中探索被詛咒的地窖,以及有關你哥哥失蹤背後的真相。

  • 重要的友情

– 與學院的同伴合作贏得學院盃。
– 執行任務幫助朋友和其他同學,或是阻撓你的對手。
– 一同冒險,贏得其他人的尊敬,並建立友好關係。

harry2

harry3

harry4

harry5

harry6

harry7

harry8

harry9

harry10

小編速評 : 讓人期待已久的 RPG 大作,畫面相當精緻,玩起來非常有身處魔法學院的沉浸感,哈利波特迷快衝吧 !

  • 應用名稱: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之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