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嗎?iOS 版 Google 第三方鍵盤《Gboard》現已支援摩斯電碼

Gboard Morse 1

Google 所推出的 iOS 用第三方鍵盤《Gboard》近日加入了全新的輸入語言「摩斯電碼」,讓使用者只需要透過兩個按鍵,就可以輸入成串的英文字符。當然一般人並不曉得如何使用摩斯電碼來傳遞訊息,因此 Google 也特別架設了摩斯電碼訓練遊戲網頁 ( 亦可用電腦遊玩 ),讓你在極短的時間內學會使用摩斯電碼。

Gboard Morse 1

Google 的摩斯電碼與輔助技術開發人員 Tania Finlayson 表示:「現今大多數的科技都是為了市場需求而設計,不幸的是這代表了那些弱勢族群會被甩在後頭。因此開發這樣的溝通工具是很重要的,因為對許多人來說,這樣的工具能讓生活變得更加容易。現在,如果有誰想要嘗試使用摩斯電碼,他們可以直接透過口袋裡的手機來使用。」

摩斯電碼訓練遊戲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