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強!各位可能不知道的 XBOX 原型機設計!

s 9764f9656546499c81d7f23058893404

當年推出的遊戲主機中,Sony 的 PlayStation 2 主要的對手,就是微軟推出的 XBOX 主機,不過各位有沒有看過,最初的 XBOX 設計呢?以下圖中的產品,正正就是微軟的 XBOX 原型機。

s 9764f9656546499c81d7f23058893404

微軟的 XBOX 原型機,與 XBOX 名稱一樣,是一個 X 型的設計,由實心鋁塊加工而成,成本造價已經需要1.8萬美元,原型機是在2000年的GDC大會上首次公開,不過最後並沒有正式使用這個設計推出。

XboxatE32018HERO hero

正式推出的 XBOX 主機外型完全不同,並沒有取得巨大成功,主要原因,是因為 XBOX 的主要對手 ps2 實在太受歡迎,缺少開發者的支持下,只有強大效能的 XBOX 無法一展身手。

Xbox 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