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 吐司機真的來了!能在吐司上烙印 Xbox 標誌!

xbox toaster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後,微軟又為廚房家電帶來新驚喜。Xbox Series S 吐司機真的問世了,售價 39.99 美元,消費者目前可直接在 Walmart 購買!

xbox toaster

吐司機是雙片式設計,有數字倒數計時器,還有六種不同的烤色設定。更令人驚奇的是,它能在吐司上完美烙印 Xbox 標誌,確實是有「內涵」。

由於一些非傳統的設計選擇,Xbox Series X 和系 Series S 自推出以來就已成為多個 MeMe的主題。微軟似乎已經開始利用這一點,繼 Xbox Series X 迷你冰箱後,現在似乎正在測試更多 Xbox 主題家電的市場水溫。

xbox toaster2

Xbox Series S 吐司機最初在 2023 年 3 月被法國媒體 Xbox Squad 首次透露。Xbox Squad 的消息來源還聲稱,未來可能會推出更多像 Series S 吐司機這樣的產品,包括餐具套裝、筆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