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雲端遊戲現已可在 Meta Quest 裝置上體驗

Xbox Game Pass 231214

由微軟所推出的雲端遊戲服務 Xbox Cloud Gaming (Beta) 如今已正式登上 Meta Quest 2、3 和 Pro 裝置,玩家可以在裝置上下載相關應用程式,並直接於頭戴裝置上藉由虛擬螢幕體驗雲端遊戲。

Xbox Game Pass 231214

由於目前 Xbox Cloud Gaming (Beta) 尚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因此要想在前述地區使用該服務,包括 app 的下載及使用,都必須透過 VPN 連線至其他國家地區。

而《Xbox Cloud Gaming (Beta)》除了支援多種虛擬螢幕尺寸之外,也能夠透過穿透模式於熟悉的環境裡遊戲。

《Xbox Cloud Gaming (Beta)》Meta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