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二 LO 瘋:新 iPhone 量產之日也許不遠了

2018 iphone order 20 percent cut 00

2018 iphone order 20 percent cut 00

從最近一些 iPhone 傳聞看,新一代 2018 年 iPhone 也許已步入量產階段。如果蘋果沒有改變 iPhone 發佈周期,新一代 2018 年 iPhone 很大機會在 9 月初發佈,並在 9 月下旬發售,而新一代 iPhone 的代工工作也會在 7 月似乎已經展開。

新 iPhone 生產工序大家都知道,蘋果設計師和工程師完成和確定機身和元件設計之後,就會將新 iPhone 元件訂單交付代工廠進行量產,量產後的元件再交到組裝工廠進行組裝,組裝完後運送到世界各國準備出售。當然小編沒有任何渠道「直通」供應鏈,故什麼「獨家消息」免問了,但是,小編在推測 iPhone 開始量產與否,是會基於以下的消息。

  • 供應鏈有較可信的消息指新 iPhone 元件開始量產
  • 疑似新 iPhone 的跑分出現
  • 疑似新 iPhone 的元件、配件甚至實機諜照

第 1 個訊號早在 6 月尾已經出現,台積電暗示 Apple A12 處理器已經開始量產,換言之像螢幕、電池、相機等等其他元件也開始或準備好量產。第 2 個訊號其實可有可無,但如果有,就更能證明新 iPhone 開始步入量產階段,這訊號就在上周末出現,疑似安裝 iOS 12 的「iPhone 11,2」跑分出現,跑分比 iPhone 8/X 略高,更有史無前例的 4GB RAM。至於第 3 個訊號,卻就在小編撰寫本文時出現,雖然不是元件,但疑似新 iPhone 的 18W USB-C 充電插頭諜照曝光,新 iPhone 的元件、配件等「諜照曝光浪潮」也要開始了。

至於新 iPhone 的模型,由於早前已經有大量機身數據,故很容易製造出來,故小編沒有考慮這一點。然而上述訊號卻要告訴小編 ,是時候準備一筆錢換約換 iPhone 了。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