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 iPhone 跑分出現!4GB RAM 配 A11 處理器?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2

蘋果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機 iPhone X 後,雖然外界不少聲音表示設計缺少美感,不過各大公司亦推出向蘋果致敬的手機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一台疑似新 iPhone 的裝置資訊,出現在Geekbench 4上。

6 1 in iphone may be more vaulable 02

Geekbench 4上出現了一款代號D321AP的新裝置,使用的是 iOS 12,硬件的資訊上,配備的是 4GB RAM,是歷來使用最多 RAM 的 iPhone 產品,目前的 iPhone X 及 iPhone 8 Plus 只有 3 GB RAM。

iphone 6s is now assembled in india 00

至於跑分,這款D321AP,單核分數是4673,而多核成績為10912,與目前使用 A11 處理器的 iPhone 相近,因此相信該裝置並沒有使用上 A12 等更強大的處理器。

s c0067e15b5e04e6a96d457a43213a8e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