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2018 年 iPhone 充電插頭「成品」曝光 連接埠徹底改變了

2018 iphone usb c charger leaked photos 00a

2018 iphone usb c charger leaked photos 00

2018 年 iPhone 在充電方面或有相當大的改變,早前有不少傳聞和諜照爆料新 iPhone 充電插頭規格,現在連疑似新 iPhone 充電插頭的疑似「成品」諜照曝光。

這些諜照是由中國的供應鏈消息人士經充電頭網流出,供應鏈消息人士指「#apple 18W PD # apple已來 USB-C PD3.0火力全開」,並附上 3 張疑似新 iPhone USB-C 充電插頭的「成品」諜照,諜照顯示的新充電插頭呈白色扁平插頭設計,是一個美國制式兩腳 A 型插頭,而原本連接 Lighting 線的 USB 接口,卻改成 USB-C。

2018 iphone usb c charger leaked photos 01 2018 iphone usb c charger leaked photos 02 2018 iphone usb c charger leaked photos 03

早前充電頭網透露 2018 年 iPhone 充電插頭的規格,包括改用 USB-C 接口、支援 USB-PD 功率提升到 18W,而新 iPhone 會改送 Lighting USB-C 線。

諜照顯示的 2018 年 iPhone 充電插頭是屬於美國制式的兩腳 A 型插頭,適用於中國、台灣、日本、美國,而使用英國制式三腳 G 型插頭的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其 2018 年 iPhone 充電插頭的樣子目前仍然未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