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亦可幫助蘋果?蘋果新計劃讓 iPhone 地圖軟件更強大!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0

蘋果公司在 iOS 6 發佈時,不再使用 Google Maps 作為預設的地圖軟件,改用自家開發的新軟件,不過因為新地圖資訊不足,成為了一場大災難,不少用戶都棄用蘋果的地圖,在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地圖軟件使用,而現在蘋果似乎想要打破困局。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0

最新消息表示,蘋果週五表示,其已在徹底重構iPhone地圖軟件,使用自家數據和用戶選擇共享的數據,主要原因是因為地圖是iPhone中使用最頻繁的軟件,不過導航技術服務提供商TomTom,仍將是蘋果地圖數據的來源。

how to get google maps back ios6 0

重新設計的地圖,廣泛使用了自家的數據和用戶共享的數據,自家的數據主要是車隊所蒐集的數據,用戶選擇共享的,則是匿名的資料。

iOS map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