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for iOS 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how to get google maps back ios6 0

《華爾街日報》報道,Google 已經為新版 iOS Google Maps 作好準備,並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據消息人士透露,日前 Google 已經向內部特定員工及公司以外的職員發放 Google Maps beta (測試) 版本 ,並在進行「收尾」工夫,準備向 App Store 提交最後版本並待審核。

Google Maps for iOS 是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而不是由舊版直接複製過來,消息指新版的 Google Maps 將新增語音導航功能,與蘋果自家地圖抗衡!如果蘋果通過了 Google Maps for iOS 的審核,這無疑會面臨更大壓力,因此它是否能夠成功通過審核並上架 App Store 還是未知之數。

how to get google maps back ios6 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