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蘋果地圖悄悄更新!新增了 2 個希望令你轉用它的新功能!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0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1

蘋果地圖從 iOS 6 推出以來,因為資料不足一直未能擊敗 Google 地圖,但是蘋果因此沒有氣餒,在 iOS 11 的蘋果地圖,就悄悄新增了能夠吸引人轉用它的新功能。

室內地圖

iOS 11 悄悄新增了地圖 App 的機場及商場室內地圖,室內地圖是蘋果過去數年一直想推出的功能,這個功能在 iOS 11 終於採用了,雖然採用的地方暫時十分少(只支援美國部分機場),但搜尋支援的機場的地圖然後展開 3D 模式,你就可以看到 3D 立體室內地圖。例如我搜尋了費城國際機場,機場內會展示不同樓層的 3D 立體地圖,如同 Google 室內地圖一樣,展示每一家商店的位置。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3

Flyover 支援 VR

蘋果悄悄在地圖 App 支援 VR 功能,搜尋支援城市(例如澳洲悉尼)打開 Flyover,Flyover 就會以 VR 的角度檢視,當你移動手機的時候,景物就會跟隨移動,觸控拖移螢幕移動地圖位置。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4

ios 11 apple map updat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