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更耐用!全新 SATA 3.4 標準發佈!

s 93a8d424eb3248e9aeeb08a8d154f34e

目前電腦上的硬碟標準,最多人使用的,就是 SATA 接口,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可能是過時,或入門產品的代表,不過 SATA 的標準,到現在都是在不斷更新的,近日最新的標準,就是全新的 SATA 3.4。

s 93a8d424eb3248e9aeeb08a8d154f34e

希望獲得更好的性能、可靠性、兼容性,SATA-IO組織今天宣佈推出最新的SATA Revision 3.4版標準,SATA 3.4標準增加多個新的改進。

seagate nas hdd 4tb

1、持久/順序寫入通知(Durable/Ordered Write Notification)

2:溫度監視(Device Temperature Monitoring)

3:休眠計時(Device Sleep Signal Tim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