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不存在!PUBG 竟然有「轉身」無視手榴彈?

pubg mobile launch

近來大受歡迎的射擊遊戲作品 PUBG,人稱食雞,主要玩法以大屠殺的方式進行,不過近日卻爆出一個難以讓用戶接受的 Bug,這個 Bug 會讓手榴彈無法擊殺其他玩家,引起大量玩家投訴。

pubg mobile launch

PUBG 中,有不少用戶發現,即使準確將手榴彈掉中敵人後爆炸,亦無法殺死對方,原因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手榴彈不在對方視線範圍,就不會計算,有網民暗諷,手榴彈是否只有在你看它時才存在(愛因斯坦名言:月亮是否只有在看它時才存在 )。

PUBG

代表用戶只要在遇到手榴彈時,轉身就可以化解爆炸,筆者估計,原因是受到閃光手榴彈的設計影響,因為閃光彈只要在爆炸時沒有直視它,就不會受到影響,現在大量玩家希望廠商可以盡快修正問題。

via Gfyca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