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不僅有機會登陸 PS4 還極有可能翻拍電影!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要說 2017 年最成功的遊戲之一,《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肯定入選,目前這款遊戲在 PC 平台終於推出了正式版,另外也將會在 Xbox One 正式推出。可是 PS4 呢?在最新的媒體訪問當中,PUBG 公司執行長 Chang Han Kim 也對此表態。另外他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想讓《絕地求生》跳脫遊戲框架,成為一個跨媒體製作的作品。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根據他的說法,雖然遊戲目前在家用主機平台依舊是由 Xbox One 限時獨佔,但是若有機會,他們的目標是讓《絕地求生》能夠在所有平台玩到。

  但是 PlayStation 平台相較於 PC 及 Xbox One 有個很大的不同點,那就是對遊戲質量的要求。在 PC 及 Xbox One 都有類似「搶先體驗」的預覽制度下,遊戲平台對於遊戲的質量並不會太過要求,然而 PlayStation 對此卻非常嚴苛。也因此除了與微軟的限時獨佔協議之外,他表示遊戲團隊還必須要先針對 Xbox One 版本進行評估以及完成後才有可能讓遊戲在 PS4 平台登場。

PUBG

  有趣的是他並不只是放眼遊戲界,該執行長表示希望《絕地求生》能不侷限於遊戲體驗,而是能將其塑造成一個基於遊戲的跨媒體製作。無論是電競、電影、戲劇、卡通、動化及其他更多媒體,他都希望能有《絕地求生》的一席之地。更令人意外的是,他表示團隊其實已經收到數份來自好萊塢及 Netflix 開發團隊的邀請。未來或許真的有機會看到由《絕地求生》改編的電影或影集登場也說不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