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不能容二虎!《絕地求生》起訴中國吃雞手遊《荒野行動》和《終結者II》涉嫌抄襲

pubg mobile launch

PUBG《絕地求生》最近推出手機版後,日前已經於美國法院起訴中國公司「網易」,稱旗下兩款手遊包括《荒野行動》以及《終結者II》與自家推出的《絕地求生》遊戲非常相似,無論是玩法、裝備甚至是遊戲經典的勝利用語「大吉大利,晚上吃雞!」都涉嫌抄襲,PUBG 以 155 頁的訴訟文件表達對以上兩款手遊抄襲的不滿,要求永久性下架。

pubg mobile launch

在 PUBG 與騰訊推出官方版《PUBG》手遊之前,相信有不少人初接觸的是《荒野行動》和《終結者II》,PUBG 則表示由於兩者大部分元素與 PUBG 極度相似,會令玩家誤以為《荒野行動》和《終結者II》均由 PUBG 正版授權。

起訴文件

目前網易並沒有回應相關事件,而案件有待進一步審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