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限定】送 US$ 1.99 神級光影效果修圖 App – Apollo (20 套)

gift

《限時情報王》會員系統 5 月份正式啟動,相信不少人也在問,成為會員有什麼好處。今天你們會看到了!我們送出 20 套修圖 App – Apollo: Immersive illumination 的兌換碼,每套原價 US$ 1.99。這套 App 的光影效果可謂極出色,絕對是神級!想免費取得,就快來參加活動了!

gift

模擬專業打光效果

新推出的應用程式《Apollo》則是讓模擬打光到達新的層次,利用人像攝影的深度資訊,使用者將可以一指變換出多種魔幻的燈光風格。

Apollo1

Apollo筆者實測結果
  • 禮品:Apollo: Immersive illumination 兌換碼 20 套
  • 得獎方式:按會員的級別以抽獎方式進行
  • 高級及資深會員: 10 套
  • 基本會員:10 套
  • 參加日期:2018 年 5 月 22 日(周二)
  • 活動完結日期:2018 年 5 月 24 日(周四)23:59 p.m.
  • 結果公佈日期:2018 年 5 月 25 日(周五)12:00 p.m.
  • 通知方式:電郵及網站公告

參加表格

申請加入會員:直接下載限時情報王新版,按選單進入即可建立會員帳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