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系統績分計算方法

限時情報王會員系統推出後,反應出乎意料之外地好,不論是註冊用戶的人數或是會員積分的進展,全部也較預期快。其實我們的積分系統只是第1步,第2步就是活動,正常我們早前表明,我們在首階段只會將會員分為 2 批,就是基本會員一批,高階 + 資深會員另一批。預計半年後才會將資深會員劃分出來,分為第 3 批。我們強調,積分只是用來將會員分為 3 類,同一類的會員,不會有高低之分,高分的「資深會員」,權利也不會跟「相對低分」的「資深會員」有差別。

計分方法

由於會員系統運作後,個別會員出現「刷分」情況,為免影響正常的計分制度,我們作出一些計分的限制。

1. 看一篇文章得 10 分
2. 看5 天後的舊文章得分 1 分
3. 每天上限得分 1000 分,超出 1000 分,當天不會再取得分數
4. 升到 5 級會變「高級會員」
5. 升到 10 級會變「資深會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