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就趁早!AirPort 系列無線基地台庫存快要賣清光了!

discontinued airpot router will be sold out soon 00a

discontinued airpot router will be sold out soon 00

蘋果早前宣佈停產 AirPort 系列無線基地台,並銷售剩下的庫存,最終退出路由器市場,如果果粉們想買的話,現在不要猶豫了。

AirPort 系列無線基地台包括 AirPort ExpressAirPort Time Capsule AirPort Extreme 3 款產品,但這 3 款已宣佈停產但會繼續銷售庫存的產品,有部分已經因為沒有庫存而正式停售。部分國家例如美國的蘋果官網賣光了 AirPort Extreme,部分歐洲國家例如法國、德國、意大利、英國的蘋果官網,整條 AirPort 產品線已經售罊,並正式停售,未知當地 Apple Store 是否仍然有庫存剩下來。

discontinued airpot router will be sold out soon 01

直至發文前一刻,蘋果香港官網的 AirPort 系列 3 大產品仍然有售,但打開蘋果台灣官網,售 NT$6290 的 AirPort Extreme 已告售罊。在可見未來,香港和台灣官網的 AirPort 系列路由器的庫存很快會耗盡。AirPort 系列無線基地台時日無多,要買就盡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