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宣布終止 AirPort 無線基地台產品製造

AirPort

今日 Apple 向外媒 9to5Mac 發布新聞稿表示,該公司正式終止 AirPort 相關產品的製造,包括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以及兩種版本的 AirPort Time Capsule。在官網及零售商店中,仍會繼續販售剩餘庫存產品。

AirPort

Apple 新聞稿表示不再進行 AirPort 相關產品製造:

我們正在終止 Apple AirPort 無線基地台的產品製造,這些產品的庫存仍會在 Apple.com、Apple 零售店以及 Apple 授權的零售商店中販售。

其實早在 2016 年 11 月,彭博社就曾報導 Apple 解散了路由器相關的開發團隊。而在今年 1 月,Apple 也開始在官網上販售第三方廠商的路由器產品。然而當時 Apple 表示由於人們的喜愛,AirPort 系列產品仍會繼續販售,現在則宣布終止相關產品的製造,實際原因不得而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