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 3A 級大作?遊戲商店 Switch 區竟有 Call of Duty!

Switch Call of Duty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 Switch 平台上的 3A 級大作極少,因此讓不少玩家沒有購買主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在外國的遊戲商店中,Swtich 的遊戲架上竟然出現了著名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Switch Call of Duty

在該遊戲店內,Switch 的遊戲架上有 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的盒子出現,不過並沒有印上 Switch 的 logo,但從盒子的外觀設計及大小,我們可以推測,這是 Switch 的遊戲盒子,還要寫著 Coming Soon,代表今年內會推出。

CallofDuty WWII E3 Screen 04wm

目前 Switch 只有數款3A 遊戲作品,而近代最新的遊戲,即使推出在 Switch 上,亦會大大降低遊戲畫質,相信是因為 Switch 的機能不足,及因為開發者尚未能發揮 Switch 的機能。

Switch Online 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