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Call of Duty WWII 同捆組」11 月在台限量登場

COD WWII 3D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2017 年 11 月 3 日(五)限量推出「PS4 Pro Call of Duty WWII 同捆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4,680 元。全台 PlayStation 特約經銷商將於即日起開放預購。

COD WWII 3D

  「PS4 Pro Call of Duty WWII 同捆組」將以 PS4 Pro 主機,搭配 PS4 遊戲《Call of Duty : WWII》(中英文合版),並附贈 PlayStation Plus 三個月會籍以及 1,100 CoD 虛擬點數、Divisions 包/殭屍武器迷彩/多人遊戲升級項目等免費追加內容。

【遊戲概要】

  《Call of Duty 》將會以《Call of Duty : WWII》回歸本源,透過扣人心弦的遊戲體驗,為次世代玩家重新定義第二次世界大戰。搶灘登陸諾曼地、重回各個著名的歐洲戰場,身歷其境體驗這場歷史上最舉足輕重的戰爭。重溫最經典的《Call of Duty 》戰鬥體驗,感受同袍間的手足之情,以及戰爭的殘酷。

  《Call of Duty : WWII》打造終極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次世代體驗,共涵蓋以下三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劇情戰役、多人對戰、協力模式。畫面絢麗的劇情戰役模式將帶領玩家置身歐洲戰場舞台。多人對戰模式則回歸《Call of Duty》「腳踏實地」的原版遊戲風格。玩家將透過逼真的武器和傳統的跑帶打戰鬥,徹底投入多個不同的二戰主題地點。

CallofDuty WWII E3 Screen 04wm

CallofDuty WWII E3 Screen 05wm

【商品概要】

名稱 PlayStation 4 Pro Call of Duty WWII 同捆組
型號 PCAS-05010TA
發售日 2017 年 11 月 3 日(五)
建議售價 NT$14,680
內容
  • PlayStation 4 Pro 主機 極致黑 1TB (CUH-7017BB01)
  • PlayStation 4 遊戲《Call of Duty WWII》(中英文合版)
  • PlayStation Plus 3 個月會籍之特典卡
  • 免費追加內容下載卡「Divisions 包/殭屍武器迷彩/多人遊戲升級項目 (武器解鎖+2XP)」※
  • 免費追加內容下載卡「1,100 CoD 點數」

※ 下載期限至 2022 年 11 月 3 日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