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智」程度升級!任天堂:擺放 Switch 時需清空方圓 4 呎!

Switch Online News

日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Nintendo Switch 近來出現問題,如果大家在家中使用 Joy-Con 的話,在附近如果有無線裝置或是金屬物品的話,有可能會對 Joy-Con 造成平干擾,會出現延遲,甚至完全無法控制遊戲。日前有消息指出,任天堂需要大家把 Switch 遠離電視,不過日前任天堂亦公佈了官方的建議做法,但卻需要大家把 Nintendo Switch 的附近的方圓 4 呎範圍。

Switch Online News

消息指出,在家中擺放 Nintendo Switch 時,亦即是把 Joy-Con 與主機身分離並獨立使用之時,會使用無線模式。但是這個模式容易受到其他物品干擾,包括電視後、水缸附近、金屬物件內或底部、機身附近亦不應有太多電線圍繞,同時在機身附近的 3-4 呎範圍內,不應有筆記型電腦、智能裝置、各式無線裝置包括耳機、印表機等,亦不應有微波爐、USB3.0 裝置等。方圓 4 呎,要在家中清空 4 呎,幾乎不可擺放其他物品,傻的嗎?希望任天堂盡快修正這個問題。

screenshot 2017 03 07 13.10.09

任天堂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