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醒覺?宣佈未來 3A 作品都以《魔物獵人:世界》為標準!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近年的日系遊戲作品,一直被外界表示沒有大突破,著名遊戲開發公司 CAPCOM 更不斷推出重制遊戲作品,被稱冷飯王,不過看來 CAPCOM 醒覺了,近日就表示,未來的作品,將會以目前 3A 及遊戲作為標準。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CAPCOM在新聞稿中,表公司製作的《魔物獵人 世界》,成為熱潮,全面發揮了遊戲主機的硬件性能,遊戲開發者的努力和品牌力量,是成就遊戲的主要關鍵,為了持續成長,《魔物獵人 世界》將成為公司今後開發遊戲的標準。

Monster Hunter World 2 1

目前日本的日系遊戲市場不足 10%,因此在國際市場上,正面迎接其它遊戲公司的挑戰。筆者希望,CAPCOM 重制遊戲,不要再單純改高解像度已非常安慰了…。

Monster Hunter Worl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