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orld》發售前最後 Beta 時程公開 新魔物亮相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Monster Hunter World》即將在 1 月 26 日正式發售,然而發售之前,官方決定展開第三次的 Beta 測試活動,而且與前兩次不同的地方在於,本次測試將會追加主魔物「滅盡龍」的任務,讓玩家還能夠有新的體驗。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本次 Beta 測試版預計將會於 1 月 17 日開始讓玩家預載,而實際的 Beta 測試時間則預定在台灣、香港時間 1 月 19 日 10:00 至 1 月 22 日 9:59 期間實施。

  除了先前已經推出的三個狩獵任務之外,這次在大蟻塚之荒地還將追加「飢渴的滅盡龍」任務。

Monster Hunter World

  最近 Capcom 也公布了遊戲的第六支精彩宣傳影像,同時亦宣佈將會於 2018 年春季推出第一波免費更新內容,將追加魔物「イビルジョー ( 恐暴龍 )」。

《Monster Hunter World》第六支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