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ORLD》23 分鐘古樹森林遊玩影像公開

Monster Hunter World 2 1

  即將在 2018 年初登陸 PS4 平台的《MONSTER HUNTER: WORLD》今日釋出了英文版的 23 分鐘遊玩影像。在這次的影片中,將帶領玩家前往這次的新地圖「古樹森林」,並讓玩家認識這次遊戲的諸多新要素。

Monster Hunter World 2 1

  《MONSTER HUNTER: WORLD》將於 2018 年初登陸 PS4,對該作品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參考我們先前介紹的「《MONSTER HUNTER: WORLD》已知情報彙整」一文,讓你在遊戲上市前先對這次的新世界有所了解,以便未來更容易上手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