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發揮 iPhone X / 8 屏幕!Youtube iOS 終於更新支援 HDR!

2018 6 1 in lcd iphone mlcd plus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 及 iPhone 8系列,都是以 HDR 顯示屏作為特點,不過對於用戶來說,目前支援 HDR 的影片播放軟件,只有 Netflix,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Youtube 終於更新,加入 HDR 支援,用戶可以在你的 iPhone X 或 iPhone 8 系列手機,播放 HDR 影片。

2018 iphone 6 1 in mlcd by korean supplier news 00

Youtube 最新更新後,用戶在播放一些有 HDR 的影片時,就會自動啟動 HDR ,用戶可以在解像度選項中,看到不同的解像度數值後,都有顯示 HDR ,筆者建議,使用 HDR 時,將顯示屏的亮度調到最高,才會有明顯差別。

2018 6 1 in lcd iphone mlcd plus 00

甚麼是 HDR?HDR 是近年最新的影片播放標準,中文名為高動態範圍,顯示屏可以同時顯示影片中的最光處及最暗處,增加細節的同時,色彩亦會大大提升。

3rd party youtub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