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2 個方法 iPhone 背景 YouTube 音樂播放 App

3rd party youtube 00

3rd party youtube 00

今時今日在手機聽歌非常容易,除了付費聽串流音樂之外,還有大量 YouTube 音樂可以收聽,在 App Store 還有不少第三方 YouTube 應用程式,就算退 App 關螢幕鎖定手機,也能播放音樂。

《Tube Master》直覺操作背景播放

要在 iOS 裝置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不能不提及這個《Tube Master》,這個 App 簡直就是為播放 YouTube 音樂而設,打開《Tube Master》後,App 會依你身處國家顯示隨機音清單(國家可轉換),國家可轉換,按右上角放大鏡按鈕就可以輸入文字搜尋,最後從搜尋結果播放音樂或將音樂加入播放列表之中,完整播放播放清單內所有樂曲。

Tube Master 01

這 App 的優點是支援背景播放,鎖機關閉螢幕仍能繼續播放,如果你使用無限 plan 的話這個第三方 YouTube 可以成為你的音樂收聽平台了,但這個應用程式有一個很嚴重的弱點,廣告像一些遊戲般又多又麻煩。

Tube Master 02

如果按下螢幕下方選單列右三的一個音樂符號,就會看到你身處國家熱門單曲(Song)和專輯(Album)清單,按全部播放就可以清單內的歌曲和專輯內容播放。

Tube Master 03

  • 應用程式名稱:Tube Master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音樂
  • 下載地址:iTunes

《SongStream》6 種情景選擇背景播放歌曲

這個名為《SongStream》的應用程式看似是一個為身處不同情況例如讀書、駕駛、開派對等等選擇歌曲,但它是第三方 YouTube 應用程式。在 App 首頁選擇 6 種模式,App 會以內建的清單顯示不同情況之下的推薦歌曲播放。

SongStream 04

《SongStream》除了當然地支援背景音樂之外,還可以像 YouTube 般支援畫中畫,一邊播放一邊找其他歌曲。

SongStream 05

  • 應用程式名稱:SongStream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音樂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