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供應鏈爆料 6.1 吋 LCD iPhone 可能螢幕技術曝光

2018 iphone 6 1 in mlcd by korean supplier news 00a

2018 iphone 6 1 in mlcd by korean supplier news 00

2018 年可能推出的 3 款 iPhone 之中只有 6.1 吋螢幕 iPhone 會用上 LCD 螢幕元件,究竟這個 LCD 螢幕會用什麼技術製造,最近有韓國網站透露更多消息。

南韓的 Business Korea 網站從供應鏈得知蘋果或計劃使用 LG 的 MLCD+ 螢幕,作 2018 年 6.1 吋 iPhone 的螢幕元件。LG 曾將 MLCD+ 螢幕用於 LG G7 Thin Q 智能手機,因此引入到 iPhone 並沒有太大的技術問題。

早前有美國網站提議 2018 年推出的 6.1 吋 iPhone 使用 LG 的 MLCD+ 螢幕技術製作,MLCD+ 螢幕在 RGB 排列之中插入白色像素,在 55 吋 UHD 解像度(3840×2160)螢幕之下,MLCD+ 螢幕比 RGB 螢幕用少 35% 電力,光度可增加 50%,在 DCI-P3 色域的顏色重建度可高達 100%。

2018 iphone 6 1 in mlcd by korean supplier news 01

究竟蘋果是否用上這套技術到 2018 年 6.1 吋 LCD 螢幕 iPhone,只能等待推出才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