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可換取 Steam 付費遊戲 外國網站推出以顯卡換遊戲服務

pubg 4 1070817

挖礦已經侷限於賺錢,現在你還可以用來兌換 Steam 的付費遊戲,外國新興一個 Games From Space 網站,專門提供挖礦兌換 Steam 付費遊戲的服務。用戶下載專用的 APP 後,Games From Space 會利用你電腦的顯卡挖礦,以小時計算兌換 Steam 遊戲,據了解兌換《PUBG》需要 20 天、《Dirt 3》需要 18 小時,值不值就見仁見智了。

pubg 4 1070817

網站表示,挖礦換遊戲你的電腦至少使用 3GB 的顯卡,越強的顯卡,所需要的時間則越少。不過以 PUBG 為例,使用 GTX 1070 需要挖 27 天,而 PUBG 在 Steam 售價為 US$29.99,你覺得值不值?

games from space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