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成員集體紋身紀念:Avengers 符號

a4632c508388323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全球掀起熱潮,而初代 5 名復仇者成員包括,Iron Man、Captain America、Thor、Black Widow、Hawkeye 的飾演者,在電影順利上映後,現在決定集體紋上 Avengers 的特殊符號紀念,雖然初代復仇者還包括 Hulk(Banner),不過未知為何沒有紋身。

a4632c508388323

成員包括:Robert Downey Jr.(Iron Man)、Chris Evans(Captain America)、Chris Hemsworth(Thor)、Scarlett Johansson(Black Widow)、Jeremy Renner(Hawkeye)

據悉這次的集體紋身是由 Scarlett Johansson 提議,但由於成員時間不合無法相約一起,因此 Chris Evans 在紐約完成紋身,其他人則在洛杉磯完成。

matthew 2018 05 09 PM5.11.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