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10 四月重大更新開放下載 專注於 4 大功能更新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00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00

今晨微軟發佈了 Windows 10 2018 年四月版更新,今次更新會有 4 個重點,包括全新的時間線、專注助手、聽寫功能,Edge 瀏覽器也要更新,有關更新即日開始下載,並會在 5 月 8 日開始向全球 Windows 10 電腦用戶推送。

時間線(Timeline

Windows 10 的「時間線」功能可以儲存用戶在某一日使用過的內容,包括在 Edge 瀏覽器瀏覽的網頁和開啟 Office 365 的檔案,以便處理未完成的事情。

專注助手(Focus Assist

Windows 10 專注助手就像 iOS 的「勿擾模式」,在通知中心開啟之後就在指定時間或手動關閉之前不會收到通知。你也可以設定優先清單,重要的聯絡人的通知仍然可以在第一時間彈出。

聽寫功能(Dictation

聽寫功能獲更新,讓用戶更方便地透過語音寫筆記和論文。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隨著今年更新帶來更多新功能,包括分頁靜音、全屏閱讀、整潔打印、語法工具和網頁表單自動填充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