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新 MacBook Air?2018 年上半年你也許等不到了

macbook air 2018 2nd half 00

macbook air 2018 2nd half 00

上年 6 月蘋果更新了 MacBook Air,今年的 MacBook Air 會在何時出現?

Digitimes 網站從供應鏈消息指,蘋果已通知供應鏈要延遲到 2018 年下半年開始量產全新廉價 MacBook Air,但沒有解釋原因,但有代工廠聲稱延遲的原因是因為處理器量產出現了問題。

上一次更新 MacBook Air 規格是在 2017 年 6 月,當時是並提升了 13 吋規格,至於 11 吋 MacBook Air 早已在 2016 年 10 月被淘汰。Digitimes 網站在同一文章指新的 MacBook Air 仍然維持纖薄設計,支援 Retina 螢幕以及 Intel 最新筆電處理器,價格可能下降到 US$799,務求提升 MacBook 系列在筆電市佔率至約 10%,與 Chromebook 競爭。

apple macbook air 2015 02

如果傳聞是真的話,你也許不能在 WWDC 2018 看到新 MacBook Air 的出現了。不過早前 Digitimes 指,蘋果正計劃在 2018 年下半年推出全新 13 吋入門級 MacBook,令市場認為蘋果可能會淘汰 MacBook Air,故最終新的 13 吋入門級 MacBook 會採用什麼名稱,仍然有待蘋果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