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遲遲未開售 高彷「AirPower」卻高價流出市面

fake airpower on sale 00

fake airpower on sale 00

發佈了超過半年的 AirPower 仍未正式開售,但是已經有假冒高彷的「AirPower」流出市面。

Twitter 用戶 Peter Allan 早前在維也納機場發現有商店正在發售一個名為「AIrPower」的無線充電板,充電板如同其他蘋果產品般用純白色盒包裝,上面印有 AirPower 的文字,驟眼看這包裝充滿蘋果風格,售價還要 200 美元。如果愀不是果粉,你也許被這個包裝騙到,但是照片中間的 Lightning 轉 3.5mm 卻有四個中文字「原裝正品」,你應該會察覺到這批「AirPower」的真偽。

如果蘋果真的在你所在國家的開售一項產品,你可以從蘋果官網查看種類選擇並預訂,但目前蘋果未將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扔到蘋果官網銷售。換言之真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一日未開售,市面上出售的所謂「AirPower」無線充電板都是假冒的,哪管有多高彷。

fake airpower on sale 01

後來有美國網站 AppleInsider 就從 eBay 找到一個一模一樣的「AirPower」無線充電板,貨品來源是中國深圳市,以 50 澳元開售,進一步證實在維也納機場賣的「AirPower」是假貨。

fake airpower on sale 02

早前包括我們流動日報在內的各國網站開始討論 AirPower 充電板遲遲未開售的事情,後來供應鏈爆料蘋果在開發 AirPower 將遇上線圈發熱問題,故將開售日子不斷延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