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等多久? AirPower 發佈了超過半年至今仍未推出

airpower delayed over half years 00

airpower delayed over half years 00

究竟可以同時為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充電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會在哪個時候推出?

蘋果在 2017 年 9 月 iPhone X 發佈會中發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這塊板擁 Qi 無線充電標準,聲稱可以同時充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AirPods,當時蘋果沒有透露開售日期,在官網只是寫了預計 2018 年推出。

airpower delayed over half years 01

那麼有一個問題來了,究竟在 2018 年年頭或年尾推出?

2017 年 11 月波蘭一家 Apple Reseller 流出了文件指 AirPower 售價可能是 US$199,但沒有流出發售日期;2 月尾日本爆料達人 Macotakara 聲稱 AirPower 充電板會在 3 月份發售;3 月中 Digitimes 指 AIrPower 可能會在 3 月底開售,並刺激代工廠生產,但是到了 3 月底,蘋果舉行了教育發佈會,硬件只是推出了第 6 代 iPad。

時間推到 4 月 26 日,小編在撰寫有關無線充電發展的文章的時候,不為意地察覺到 AirPower 這件產品已經延遲了足足 7 月個月仍未推出。

airpower delayed over half years 02

不止 AirPower 蘋果自家配件延遲情況不斷

查看 iPhone 8iPhone X 官網,你可以發現有關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有一個橙色的描述:「將於 2018 年推出」。不止 AirPower,連帶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也未有推出的時間表,在 iPhone X 官網最底部附註之中仍然提到「6. ……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將於 2018 年推出。」

airpower delayed over half years 03

蘋果發佈的配件延遲推出的情況近年時有發生,蘋果在 2017 年 6 月初 WWDC 大會推出 HomePod 智能喇叭,結果在要到 2017 年年尾開售;2014 年蘋果發佈了當時仍然是開發狀態的 Apple Watch,結果拖到 7 個月後的 2015 年 4 月尾正式開售;2016 年 9 月蘋果發佈了 AirPods,但要拖到 2016 年 12 月中才開售,而且供應緊張情況因為產能問題延續了一整年。

以蘋果近年不斷延遲自家配件發售情況,究竟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以及相對應的無線充電版 AirPods 要到哪個時候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