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界消息:Apple AirPower 充電面板將於三月底上市

ios developer find something about airpower in ios beta 00a

Apple 的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上市日期至今皆未公開,不過現在再有報導指出這款可一次針對多款產品充電的無線充電面板將於今年 3 月底上市。

ios developer find something about airpower in ios beta 00a

根據 DigiTimes 報導,為了趕上 AirPower 在 3 月底的上市計劃,台灣玻璃鈍化包裝的橋式整流器供應商必須在 2018 年第一季將出貨量翻倍。消息指稱,雖然 AirPower 所需的玻璃鈍化包裝橋式整流器並不是太複雜的技術,但由於需要纖薄的包裝規格,台灣製造商在 2017 年第二季起才開始小規模出貨,現在則是為了 AirPower 即將推出,必須要大幅增加出貨量。

在 AirPower 規格方面,消息人士表示 AirPower 旨在一次為多款 Apple 產品充電,最大充電效能可高達 29W,相較之下,他牌的無線充電面板僅支援 7.5W,且一次僅能為一台裝置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