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用來充電 蘋果新專利揭示 AirPods 充電盒新用途

airpods charging box apple patent 00

airpods charging box apple patent 00

購買 AirPods 會附送一個像牙線盒的充電盒為耳機充電,但是蘋果為 AirPods 設計這個充電盒,不止用來充電那麼簡單。

最近蘋果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申請一項「Wireless headset carrying case with wireless transmitter」的專利。專利圖片顯示一個很似 AirPods 和充電盒的圖像,並連接音響裝置。當 AirPods 插在充電盒充電,而充電盒插在附有 Lightning 插頭的音響裝置的時候,這個專利讓充電盒變成無線收發器。當用戶控制 iOS 裝置播放音樂,充電器就會成為收發器把指令轉送到音響裝置,從而播放音樂。在專利文件顯示,充電盒會偵測 AirPods 耳機是否放在充電盒,如果用戶拿走 AirPods 耳機,充電盒會停止音響裝置播歌,音訊就會轉回耳機播放。

airpods charging box apple patent 01 airpods charging box apple patent 02 airpods charging box apple patent 03

這個專利除了令 iOS 裝置播放歌曲多一重方便之外,AirPods 和充電盒也有一個固定擺放位置,一舉兩得。當然這個專利仍然在申請當中,要實現這個功能還需要一段長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