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8.5.0 新登場 】視訊通話一起用臉玩遊戲 Face Play 勁好玩

line1

LINE 的視訊通話,已成為許多用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訊方式。為讓視訊通話的溝通情境更有趣,在最新的 8.5.0 版本中推出可以在視訊通話裡玩的免費遊戲「 Face Play 」,在一對一的視訊通話中,運用臉部與表情就能與對方玩遊戲互相 PK,豐富逗趣的表情,勢必為視訊通話帶來更多樂趣。首波推出的 2 款新遊戲「 怪獸擊滅砲 」與「 BT21 模仿秀 」,未來還將持續推出各種好玩的 Face Play 遊戲,增添更多溝通樂趣的可能性。

line1

用臉部與朋友進行「Face Play」比賽,看看誰是臉部一級玩家!

Face Play 是在視訊通話中新增加的遊戲功能,玩法就是雙方使用臉部表情來進行 PK !

準備工作:兩方都更新 LINE 版本到 LINE 8.5.0

Face Play 規格說明:

  • 裝置僅限 LINE 的第一裝置,也就是「手機」,自其他裝置登入 ( 例如 iPad ) 是無法使用的。
  • Face Play 只有在 1 對 1 視訊通話,群組目前是沒有。
  • 手機作業系統須為 iOS 6 以上、Android OS 4.4 以上版本。
  • Face Play 遊戲以「 錄影 」來分享與保存,僅限 Android。

開始玩!有兩個地方可以開始玩 Face Play :

  1. 在一對一聊天室中的下方選單按下 Face Play ( 如下圖 )
  2. 在一對一聊天室中先點選右上角的「 視訊通話 」,播通後,在通話畫面中按下 Face Play 按鍵。

只要在倒數時間內,使用指定的臉部動作達成消除,就可以取得分數了 ! 首波推出兩款遊戲,快跟朋友一起玩玩看吧 !

line2 3

▼ 遊戲 1:怪獸擊滅砲

遊戲方式很簡單,用眼睛瞄準畫面上的怪獸泡泡,張開嘴巴進行瞄準,瞄準的時候怪獸泡泡就被消滅了 !在倒數時間內,消除數量比較多的人,就是贏家。( 如下圖 )

line3 2

▼遊戲 2:BT21 模仿秀

是以大勢男團 – 「 防彈少年團 」( BTS ) 所創作的角色「 BT21 」為主題的遊戲 !「 BT21 」共計 8 個全新角色,是由全球角色品牌 LINE FRIENDS,與韓國流行男團攜手創造的,靈感來自 BTS 每位成員的個性、價值觀、品味等特色。

只要用臉部模仿框框內 BT21 角色的「表情」與「方向」,模仿成功時,該個 BT21 角色泡泡就被消滅了。在倒數時間內,消除數量比較多的人,就是贏家 ! ( 如下圖 )

line4 1

 

全新的「Face Play」是讓視訊通話更有趣的新玩法,擠眉弄眼的可愛樣貌,實在太好玩,且遊戲方式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快來和朋友們一起玩吧 !

line5

line6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