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 PS5 硬件確定?預計最快年底推出!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近來 Sony 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及 PlayStation 4 Pro 的產品供應減少,加上 MHW 遊戲推出,讓售價不斷提升,外界認為,Sony 的舉動,相信是為新一代主機作準備,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表示下一代 PlayStation 將會在年底正式推出。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SemiAccurate報導,Charlie Demerjian接到可靠消息,表示下一代 Sony 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硬件已經確認,CPU/GPU方面將繼續和AMD合作,CPU部分是8核Zen架構,GPU更是基於尚未發佈的Navi核心,再配上全新的GDDR6視訊記憶體。

amd1

Navi是基於7nm設計的產品,所以效能及能源效益將會大提升,PS5將為VR內容深度改進,Demerjian強調,一些開發套件 SDK,已經抵達核心開發者手中,猜測最快2018年聖誕節或2019年初正式發佈。

AMD Fij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